种花的兔子

社畜,996看了都要说可怜的那种
不怎么会说话,也不懂怎么回应别人的夸奖,抱歉

【炭善】前世未完七


懒得想标题了



      整整一个上午善逸都没有怎么听讲,睡眠不足还有早上听到的话搅在脑子里乱糟糟的。
      第一次见到炭治郎是高一刚刚转到鬼灭学园时,在学校附近的面包店里。说是见到,其实那时候善逸根本没有抬头。从来没有听到过那样温柔地声音,像夏天在树下乘凉时晴朗的天空,又像冬天暖洋洋的太阳晒的人昏昏欲睡头脑都不清醒。那个声音问他需要什么,慌乱的随便拿了一个摆在收银台附近的蛋糕,付钱时善逸没敢仔细看那个声音的主人长什么样子,一路跑回家,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冷静下来。
      后来善逸常常去那家店,偶尔会和当天收银的人聊上两句。知道那个声音的主人叫炭治郎,是面包店的长子,在鬼灭学园的初中部上三年级,有空的时候会帮忙看店。那天他拿着的蛋糕名字就是灶门家特质小蛋糕,非常美味,不过每次去的时候都会有,善逸还感叹过,这么好吃的蛋糕竟然没有人买。
      当时善逸家里出了一些事,和他一样是被爷爷收养的“大哥”擅自辍学离家出走,气的爷爷住进了医院。善逸为了照顾爷爷,而且讨厌的大哥也不在,就转回了家附近的鬼灭学园。一边上学一边照顾爷爷。
      知道这个消息善逸的第一反应是庆幸。他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就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本应该尊重的大哥一样。很多时候他觉得自己很奇怪,对一件事的看法总是不一样,就像现在,一部分的他对于炭治郎有喜欢的人感到痛苦,又觉得炭治郎不管和谁在一起都比和自己这种人在一起好,自己配不上他,另一部分的他又自信的觉得“喜欢的前辈”是指自己,不管自己有多么不堪没用炭治郎都不会喜欢别人。
      中午,炭治郎准时出现在善逸教室门口和他一起去天台。
      吃完午餐后善逸问炭治郎,自卑的自己和自信的自己,更喜欢那一个,炭治郎回答,不管哪个都是善逸当然一样喜欢。
      “可恶你这石头脑袋,这种话和女孩子说啊!”
      打闹完是正事,善逸教炭治郎登入鬼灭APP的聊天室。
      “ID就叫圆舞一闪吧,不知道怎么这个词就出现在脑海里。”炭治郎说


      【圆舞一闪】进入聊天室
      【火雷神】这样就可以聊天了,挺方便的,不过和其他的聊天软件好像也没什么区别
      【月散霞消】还是有区别的,你多用用就知道了
      【月散霞消】炭治郎,欢迎
      【圆舞一闪】咦咦,你好,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是我呢?
      【火雷神】炭治郎!不能在互联网上暴露自己的信息!
      【路人甲】我妻……你喊出来了,不过不用担心,这款软件只有我们鬼杀队在用,保密性不用担心(昨天我也认出你了呀,你们的ID一看就知道是谁了)
      【圆舞一闪】但是这个词我只是偶然想到……是和前世有关吗……?
      【刀与枪】没有想起前世记忆也会联想到的,大家基本都是这样
      【蝶之舞】猜猜看我是谁?
      【圆舞一闪】是忍小姐……?
      【圆舞一闪】不好意思,是蝴蝶学姐!
      【蝶之舞】没关系,按照你想的叫吧,像这样我们第一反应就能知道ID是谁,对我们之外的人来说和普通的网名没什么区别
      【刀与枪】【玄弥点赞.JPG】
      【晴岚风树】好好吃饭不要玩手机,这菜不是你昨天想吃的吗
      【刀与枪】抱歉哥哥!我会全部吃完的!
      
        …………

      【蝶之舞】……走了吗?
      【蝶之舞】真是想不到,那个不死川先生竟然……
      【月散霞消】他好像一点前世记忆都没有
      【火雷神】是那个不死川老师吗?的确看起来不像是会做饭的人……
      【圆舞一闪】因为弟弟想吃嘛,我也会为了弟弟妹妹学习新菜式
      【圆舞一闪】不过,没有记忆也没问题吗?
      【火雷神】我也没有,有问题的话我可以退出吗!【善逸瑟瑟发抖.JPG】
      【火雷神】话说为什么会有我的表情包啊!太可怕了!
      【圆舞一闪】明明很可爱嘛【善逸冒花.GIF】
      【火雷神】【炭治郎嫌弃.JPG】
      【蝶之舞】挺有趣的呀【蝴蝶忍微笑.JPG】
      【月散霞消】【无一郎发呆.JPG】
        …………
      【蝶之舞】说正事了,没有记忆但是会招来鬼的情况非常危险,因为大家都是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普通人,所有的运动都是为了爱好,比赛和健身。没有能力,对鬼也不了解。
      【蝶之舞】啊,不过有些例外啦~
      【蝶之舞】所以我们会暗中保护那些会吸引鬼但是没有记忆的人,在他们恢复记忆之前尽量不将他们卷进来,见了鬼的除外。如果记起了前世,可以继承战斗经验和已经失传的呼吸法,当然,身体还是需要从头开始锻炼的。还有对鬼也更了解,至少知道怎样可以杀死它。

      【蝶之舞】不过恢复记忆的契机每个人都不一样,可以恢复多少也是随机,契机也不止一次。

      【蝶之舞】最重要的是,不要被记忆影响,虽然那的确是曾经发生,是你的亲身经历,但那只是过去,【现在】才是真实。
      【圆舞一闪】……
      【恋猫时雨】小忍说的非常对!不要再次留下遗憾!
      【凪】灶门和我妻来校长办公室
      【圆舞一闪】好的富冈老师!我们马上去
        …………
      【刀与枪】炭治郎已经走了吗?
      【恋猫时雨】玄弥不要难过啦~炭治郎已经想起来了,不用再故意疏远他,善逸也正式知道鬼杀队的事了,下次聚会也可以喊他们一起~
      【刀与枪】好


      炭治郎与善逸一起去了校长办公室,等待他们的是产屋敷辉利哉。校长产屋敷耀哉只是坐在办公桌后喝茶。接待客户用的沙发上已经歪歪斜斜的坐着一个敞开衬衫,漂亮的像女孩子一样的少年。
      “我已经与你们的家长沟通过了,对他们说的理由是学校安排的特殊课程实验班,需要住校。”辉利哉开门见山,他原来以为说服炭治郎家长会比较困难,毕竟炭治郎家离学校实在太近,没想到炭治郎的父亲只是看了他一会儿就同意了“宿舍就在后山,你们二人于嘴平伊之助住在一起,没问题吧。”
      沙发上的少年,也就是伊之助开口了:“纹逸,权八郎,你们总算想起来了!真是太慢了!还是我比较强!”
      “我先来的!二楼全是我的地盘!猪突猛进!”
      伊之助猛地跳起一脚踩在茶几上大喊道
      “伊之助不要踩在茶几上!快下来!”
      “哇哇哇你这野猪!杯子要掉下来啦!”
      辉利哉看到这个场景忍不住微笑起来“伊之助,炭治郎和善逸还没有完全记起前世,不过你们相处起来还是与以前一样啊。”
      “什么还没想起来吗?太弱了吧!”
      “……”
      “我有一个问题”炭治郎举起手,不知道想起来什么,紧张起来
      “请说吧”
      “请问宿舍是什么样子的?只有我们三人,伊之助又说有二楼?”
      “是普通的二层别墅,附带一个院子,鬼杀队的大家也都在后山”辉利哉平静的说,语气就像那只是一个面包之类的东西
      善逸回过神来想起来学校的流言:“原来那里不是老师的宿舍吗?”
      鬼灭学园的后山半山腰有一片小型别墅群,从离那里最近的教学楼到第一排别墅的距离有炭治郎家到学校的距离了,没人知道那是做什么的。不过毕竟是在学园里,鬼灭学园又没有住宿,学生们猜测是老师宿舍。
      “鬼灭学园不提供住宿哦,老师们除了特殊原因住在后山的,其他都是住在自己家。”耀哉开口“毕竟这里在很多情况下都是战场,不可以将其他人卷进来。”
      炭治郎在他们说完后继续说:“伊之助住在二楼,我和善逸住在一楼吗?”
      他的脸开始变红,额头也布上一层薄汗:“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来!虽然我很想和善逸住在一起,但是!
      善逸!我喜欢你!对我来说你不只是一个学长,一个朋友,你是我喜欢,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原本我是想追求你,在合适的时候告白,但是现在因为一些意外我们要住在一起了,我觉得应该告诉你。
      我喜欢你,恋人的那种喜欢,即使这样也可以住在一起吗?”




       主公:微笑.jpg校长还在呢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种花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